一) 手機號

考慮到多倫多的DATA很貴,而且到步後用的數據應該會比較多,所以我先在香港買KKDAY的美加7天通話+數據(之後發現在發達鳥有賣更便宜的, 可以GOOGLE一下)

然後到步後再申請一個月費PLAN: 在 downtown 的Eaton centre裡的門市(我是用FIDO) 辦就可以

二) SIN number

在機場就可以辨, 不用走到城市裡的service canada。在機場過關時發給我WORK PERMINT 後, 關員跟我說轉個彎就可以辦SIN NUMBER!

辦SIN number時要:手機號+地址 (agoda的hostel book confirmation就OK)

三) 銀行戶口

在chinatown chinatown 的CIBC門市辨的,因為銀行都比較麻煩,所以選了可以說中文的分行。一年免費,銀行職員會順道幫你辦credit card,不過我是用HOSTEL的地址,找到住宿後記得要改地址

四)找住宿

我的是在facebook group找的,要求:

自己一間房

近SUBWAY STATION

五) 找工作

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利比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