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晚認真的看筆記背筆記,今天感覺好多了。不過,在煮完珍珠後,沒有看火,滿瀉了出來,弄得到處也是,經理本來在休息,也馬上出來幫助清理枱面。我默不作聲的一直在洗毛巾,心裡已經哭了,等待著經理像昨天一樣{你沒看SOP嗎}{你有做家務嗎?看著有點不利落}之類的說話,誰知道她一句話也沒有說。其實這樣我更怕,不是有一句話[氣到盡頭就是靜]嗎?我開始想要不要問經理我明天是不是不用上班了哈哈。

 

然後,下班後,經理跟我說,我比昨天表現好多了。{珍珠要看好,那是你的first priority 。今日的事是經驗啦,你預期不了的。不用太難過,這些事常常發生。}

 

天呀 我覺得她頭上長光環了。

 

然後她跟我說,先做好Prep 要做的事情,其他的先不用背。啊,我應該早一點問她的,太多東西要記了吧。

 

就這樣。

 

 

補充:

還有就是,看別人的文章,是不會覺得有多辛苦的。就算多辛苦也化在一篇感想裡。唯有自己經歷過才知道不客易。

有些事捱過去就可以了,可是過程不是「捱過去」三個字就可以總結的,你要身體力行,有堅定的決心才可以成事。 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利比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