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個男人又出現在我腦海中。


IG時,會在意他有沒有看我的限時動態。走在街上,會想在下一個轉角遇到他,驚喜地問他為什麼會在這裡,然後說出來喝一杯吧,然後⋯


就像當年獨自一人在往曼谷的旅途上,一直想他,一直想,明知道是無可能的,但卻阻止不了腦海裡笨拙的幻想、期待。


聲線是我的死敵,只要溫柔一點也招架不住。在最近看的動畫裡偏偏有跟你神似的聲線的角色,只是沒有你那麼甜膩。聽那個角色在說話,很容易就想起你。


幸運的是我長大了,我知道了崇拜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感情。以前一直都像在台下粉絲般小心翼翼地溝通,沒有去認識真正的你。可能是有些遺憾吧,現在的我,對你那些浪漫思潮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,但仍然想跟你重拾聯絡。


讓我驚奇的是,我在交友程式上按下心心的,都有著你的影子。你好像改變了我對男朋友的「口味」,就這樣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利比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